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2019年(大连)年会会议通知

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2019年(大连)年会会议通知

2019年09月19日

全面振兴东北是国家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重大举措。东北地区作为全国经济的重要增长极,肩负着打造新经济支撑带的重大任务。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2019年年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新技术革命对劳动力市场的影响,展示国内劳动经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为全面振兴东北提供理论指导和决策支持。

本次年会将于2019年9月21日-22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由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年会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演讲,并举办“主编面对面”、“院长论坛”、“东北全面振兴”以及学科建设研讨等特色活动。

一、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

承办单位: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二、会议主题

新技术革命与东北全面振兴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

2019年9月21-22日。9月20日(周五)全天报到,21-22日举行正式会议。 

2.会议地点

9月21日上午和22日上午主会场:东北财经大学图书馆北区学术报告厅;

9月22日下午平行分会场:东北财经大学博学楼213、219、221室。

四、其他

联系邮箱:dongbeizhenxing@outlook.com

会务组联系方式:0411-84711610

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2019年会会议日程20190919(3)(1).pdf

撰稿:谷宏伟           审核:齐鹰飞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