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食品系统研究论坛2019年会学术研讨会通知

中国食品系统研究论坛2019年会学术研讨会通知

2019年10月24日

随着大数据时代来临以及电商的飞速发展,食品系统研究与食品经济管理都面临新的变化。对此,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新时期食品系统研究变革与食品经济管理研究挑战,届时将邀请国内外食品经济管理研究领域的知名学者进行指导与交流。研讨会旨在为全国从事食品经济管理研究的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提高我国食品经济管理研究水平,促进新时期食品系统研究发展。

本次研讨会将于2019年10月25日至26日在辽宁省大连市召开,由中国食品系统研究论坛组委会、东北财经大学主办,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财经问题研究》杂志社承办。研讨会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演讲,并举办中国食物经济管理的前沿问题专家论坛等专题活动。

一、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系统研究论坛组委会、东北财经大学

承办单位: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财经问题研究》杂志社

二、会议主题

新时期食品系统研究变革与食品经济管理研究挑战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1.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25-26日。10月25日(周五)全天报到,26日举行正式会议。 

2.会议地点

10月26日上午主会场:东北财经大学之远楼11楼国际会议厅

10月26日下午平行分会场:东北财经大学博学楼I-206、213、219、221室。

四、其他

联系邮箱:Foodsystem2019@126.com

会务组联系方式:0411-84711610

会议手册日程中国食物经济管理论坛.pdf


      撰稿:费威             审核:齐鹰飞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