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第十一届迎新晚会暨一二·九表彰大会

经济学院第十一届迎新晚会暨一二·九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13日

12月7日18:00经济学院第十一届“绘梦经彩”迎新晚会暨一二·九表彰大会在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经济学院领导、部分老师和学院各级研究生、本科生汇聚于此,欣赏精彩演出,学习校园榜样,共同度过了这难忘的一晚。

本次晚会共由三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时光长廊梦回首,悠扬悦耳的歌声让观众沉浸其中,别出心裁的相声表演引得台下笑声不绝。

2真心不假2.jpg

歌曲《真心不假》

RAP《说散就散》

相声《智力测试》

5灯塔2.jpg

歌曲《灯塔》

第一篇章结束后,一二·九表彰在大家的期待中展开,此次表彰共评出2018-2019学年度经济学院“校园风云人物”共36名,汇集了本、硕、博各培养阶段荣获市级以上奖励的学院优秀学生,是各级奖学金、竞赛、科研评比中的佼佼者,其中国家级专业竞赛获奖11人次、省级专业竞赛获奖9人次,及在CSSCI以上级别期刊发表论文的人次若干。值得一提的是2018级本科生包义东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2018级博士生杨思涵在《中国环境科学》(科研认定等级为B级)、2017级博士生张国建在《中国工业经济》(科研认定等级为A级)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可谓成绩突出,硕果累累。优秀学生的个人事迹让同学们欢欣鼓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榜样力量并指明了奋斗方向。

17级本科生

18级本科生

研究生

第二篇章:沐浴星光唱今朝,合唱、音乐剧、舞蹈串烧、诗朗诵等节目异彩纷呈,同学们踊跃参演,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合唱《大田后生仔》

音乐剧

8齐大笑,好2.jpg

舞蹈串烧《齐大笑,好》

10遇见东财2.jpg

诗朗诵《遇见东财》

第三篇章:与梦同行展未来,舞蹈轻盈优美,歌声宛转悠扬,小品笑点不断,观众们掌声不停。

舞蹈《爱的华尔兹》

12小品艺考2.jpg

  小品《艺考》

13白玫瑰2.jpg

  吉他伴唱《白玫瑰》

14琴师2.jpg

  双人舞《琴师》

15 你曾是少年2.jpg

 歌曲《你曾是少年》

迎新晚会在优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演唱尾声,全体演员及工作人员共同登上舞台,观众们鼓起热烈的掌声,对他们几个月来的精心编排表达感谢。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彰显了经济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一二·九表彰既对取得佳绩的同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又为其他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更是传递了优秀的经济人精神,表达了对经济学院未来的殷殷期望。

一个节目,一份道具,一张合照,代表的是经济学院的团结奉献;一次表演,一场晚会,一份记忆,代表的是经济学院的优秀传承。愿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愿经济学院谱写华章,再创辉煌。

合照2.jpg

全体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撰稿:张亚卓  班伟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