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统计学院与经济学院联合举行师生排球友谊赛

统计学院与经济学院联合举行师生排球友谊赛

2019年12月30日

为增进统计学院与经济学院教职工之间、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师生的运动乐趣,强健师生的身体素质,2019年12月29日下午,在校体育馆中馆,联合举办师生排球友谊赛。统计、经济学院的2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师生混合组队形式。赛前,两队进行比较充分的热身训练,并规范组织了打防、扣球和发球专项技术练习。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展现良好的技战术素养,优秀的运动能力和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比赛场上,精彩的来回球层出不穷,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烈。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

通过此次友谊赛,两个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老师们在繁重的教学、行政工作之余得到运动释放,学生在期末考试之前也得到了一次难得的放松机会。双方表示,要把这一活动持续进行下去,进一步加强两个学院的联系与交流。

排球赛2.jpg

撰稿:项连超   审核:宋梅兰  秦丽红   单位:统计学院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