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Jun Yi Peng Zhou (彭军艺)
基本资料
姓名:Jun Yi Peng Zhou (彭军艺) 职称:助理教授
性别:男 政治面貌:
出生年月:1991年1月 学位:博士
职务: 办公地址:博学楼 2 楼东侧 I-208
邮箱:
研究方向
时间序列计量经济学、宏观经济计量、非线性过程
教育背景

2013年,西班牙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商学专业,理学学士

2015年,西班牙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经济分析专业,硕士学位(MRes)

2019年,西班牙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经济学博士

个人简历

Jun Yi Peng Zhou (彭军艺),2019年获西班牙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兴趣包括计量经济学理论、时间序列建模及金融学。他目前从两个不同的角度研究具有单位根的阈值模型,一种由随机单位根模型构成的单变量方法,其中单位根的随机性由其他经济变量驱动。另一种是从多变量的角度出发,在协整关系中引入阈值效应,允许存在多重均衡。

工作经历

2014年—2019年,西班牙马德里卡洛斯三世大学,助教

2020年1月至今,东北财经大学高等经济研究院、经济学院,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