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2篇学位论文获评2019年辽宁省优秀博士论文及硕士学位提名论文

我院2篇学位论文获评2019年辽宁省优秀博士论文及硕士学位提名论文

2020年06月04日

近日,2019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我院王维国教授指导刘丰撰写的《人口结构变动的经济增长效应分析》获评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张同斌副教授指导孙静撰写的《国际碳排放的关联性:网络结构与传导路径识别研究》获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本次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于2019年9月启动。经省内各学位授予单位推荐、省学位办组织专家评审,共有21篇博士论文被评为2019年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篇博士论文被评为2019年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107篇硕士论文被评为2019年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2篇硕士论文被评为2019年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提名论文。

我院教师指导研究生学位论文已连续多年获此殊荣,彰显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项连超    审核:齐鹰飞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