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暖心!经济学院老师齐上阵,为同学们的行李保驾护航!

暖心!经济学院老师齐上阵,为同学们的行李保驾护航!

2020年06月18日

2020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配合新冠疫情防控,很多同学没有返校。返校师生担起了为未返校同学打包的任务。6月10日下午,经济学院20多位老师出人出车,将需要寄存在学院的30余件大小行李从公寓楼运到了办公楼。

6月4日,学院的辅导老师便带领返校学生志愿者与未返校学生一一连线,确认寝室的物品,归类、整理、打包、标号。做到,在数量上,清点无误;在质量上,分清贵重、一般物品,安全放首位。

虽然因为疫情影响,师生相隔甚远,但心的距离却更近了。病毒无情,母校有情。有母校老师无私的爱,我们不得不说,这个毕业季“有点甜”!


                                 撰稿:胡方玉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