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经济学院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2020年07月03日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7月1日上午8时在劝学楼327室,经济学院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线上线下同步庆祝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组织员李妍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员.jpg

首先,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秦丽红与师生党员们一同回顾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攻克了多个难关,创造了多个奇迹。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战略部署中,再一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优势,并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始终以“五四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其次,在组织员李妍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表达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念。最后,张晗代表学生党员表达了要把入党的政治荣誉,转变为自己奋斗的使命,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勇于担当,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庆祝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撰稿  李妍    审核  秦丽红   单位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