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0年全国数量经济学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0年全国数量经济学博士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2020年12月18日

    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和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将于2020年12月26-27日举办“2020年全国数量经济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此次论坛为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东北财经大学经济计量分析与预测研究中心、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厦门大学邹至庄经济研究中心充分利用其在计量经济学、统计学、金融学和实验经济学的学科优势和师资团队以及广泛的国际学术资源,以计量经济学、统计学、金融学、应用计量经济学为主,旨在为全国年轻学者提供了解和把握现代经济学和现代数量经济学的学术发展动态和最新研究成果的机会,拓宽国际学术视野和提高创新研究能力。

    论坛的审稿工作已于近日结束,论文录用邮件已于12月18日发放完毕。根据大连市和东北财经大学最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本届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大连市内论文入选者参加线下会议,大连市外论文入选者参加线上会议。

   有关会议初步安排如下:

一、  会议日程安排 

    12月27日上午论坛特邀报告

    12月27日下午论坛分组报告

二、  会议地点

    线下主会场:东北财经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线上主会场:腾讯视频会议。会议号及会议链接请关注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网站,计划于12月25日前后公布。

三、  联系人

    李老师,邮箱:econ@dufe.edu.cn,联系电话:0411-8470438

 

 

  2020年全国数量经济学博士生学术论坛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