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荣获2020年省级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经济学院荣获2020年省级本科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1年01月20日

      辽宁省教育厅近日公布了2020年省级本科教学成果奖名单,我院以齐鹰飞教授为负责人申报的教学成果“思政引领,分类指导:经济学专业‘三全育人’模式的改革与实践”获得省级一等奖。该成果以“思政引领、分类指导”为理念,以培养学术研究型和实践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通过层次化明晰本科生的人才走向,探索本科人才分类培养机制的新模式。

教学成果奖新闻(1)(1).png

      经济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2020年还有三门课程入选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三门课程被评为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三位教师被评为课程思政示范教师,一名教师在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学院不断发展和完善本科生导师制,充分发挥导师在学业指导、社会实践、学生竞赛以及论文写作等方面的作用。对标一流高校对本科生的培养方案进行调整,并为新生开设了一系列的专业课程通识讲座,受到学生好评。

1611126531745779.jpg

      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主体。经济学院今后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培养更多人才。


撰稿:谷宏伟 赵雪           审核:齐鹰飞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