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全民健康,共建共享”专题讲座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全民健康,共建共享”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23日

      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健康中国”、大连建设“健康大连”的号召,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要求,4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工会邀请大连市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讲师、安全健康教育网特约专家潘海燕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了安全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秦丽红主持。

      潘老师围绕着“全民健康,共建共享”的主题,用诙谐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案例,从突发意外事故的应急处理、空气污染的危害及健康防护、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及亚健康的综合治理、中医保健及经络穴位养生知识等四个方面为学院教师介绍了安全健康知识,并解答了教师的提问。与会教师积极参与,亲身体验,收获良多。

1619176290282969.jpg

      此次讲座对提高教师的安全健康意识,坚持预防为主的健康理念,增强应急救治、自我保护能力,促进教师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班伟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