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行“快乐同行”徒步健身活动

经济学院分工会举行“快乐同行”徒步健身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为增强教师的健身意识,倡导运动健康理念,提高疫情防护能力,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快乐同行”徒步健身活动,经济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4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驱车来到了大连西郊国家森林公园。徒步路上,教师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妙的景色,迈着轻松的步伐,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大家相互交流感情,你追我赶,尽情释怀,深深感到集体活动的力量和徒步运动的魅力。徒步结束后,大家又自发地组织了跳绳,踢毽子等体育活动,并合影留念。美景之下,和谐之中,教师们心与心贴得更近了,凝聚力与向心力也油然而生。

 

1620365212590208.jpg1620365212675715.jpg

      此次徒步活动,让教师暂时忘却了忙碌的工作,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锻炼了抗击疫情的体力和毅力,感悟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含义,更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教师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成为今春一抹靓丽的风景。

 

撰稿:班伟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