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总支举办“学党史 悟初心”微党课大赛

经济学院党总支举办“学党史 悟初心”微党课大赛

2021年06月11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使全院师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从而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6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312室举办以“学党史,悟初心”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

组合 3.png

      学院基层党支部共选送了12组优秀的微党课作品入围比赛。参赛选手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灵活运用“演、诵、讲”等表达方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党课盛宴。每组以短短10分钟的演绎,为现场观众带来感人至深的精彩讲述。台上激情飞扬,台下聚精会神。紧凑的节奏,声情并茂的表演、丰富多元的表达,呈现了一幕幕真实的历史画面,引起了师生们强烈的情感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产生了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秦丽红对本次微党课大赛表示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微党课大赛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形式新颖,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师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希望我们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并发扬好中国共产党百年积聚的精神力量,担负起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撰稿:李妍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