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参观 “青春战斗曲—日据时期台湾学生革命斗争史实图文展”

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参观 “青春战斗曲—日据时期台湾学生革命斗争史实图文展”

2021年06月22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台湾同胞爱国爱乡光荣传统,推动两岸历史文化交流,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热情。6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图书馆北区参观“青春战斗曲—日据时期台湾学生革命斗争史实图文展”。 

图片 1.png

      此次图文展览由上篇“文化抗日群英谱”、下篇“抗战烽火中的台湾青年”组成。展览全景展示了日据时期台湾进步青年学生不屈不挠反抗日本殖民统治的英勇事迹和矢志不渝推进民族独立和国家统一的奋斗历程。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观看展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传承先辈追求光明、抵御外辱的革命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神圣历史使命,勤奋学习、砥砺前进,才能创造更加光明的未来,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组合 4.png

撰稿:刘明芳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