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年07月01日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全面总结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作为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学生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撰稿:李妍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