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与党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与党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党员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向心力。近日,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开展“我与党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2(1).jpg

      师生党员们通过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和与党旗合影等形式的活动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大家手持鲜红的党旗,用真诚、自信、灿烂的笑容与党旗进行合影,从多角度、多视角,用镜头记录对建党100周年的祝愿,表达对党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以此激励全体师生赓续红色血脉,为党旗增光添彩。

 

图片 1.png

      学院师生党员用“我与党旗同框”这种最朴素的爱党情感,表达出对党最真挚的热爱。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当我们为党旗骄傲自豪的时候,更需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精神,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撰稿:李妍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