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苏章杰
基本资料
姓名:苏章杰 职称: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出生年月:1989-07 学位:博士
职务: 办公地址:
邮箱:su_zhangjie@163.com
研究方向
城市经济、劳动经济
教育背景

2009.09-2013.06 青岛大学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理学学士

2014.09-2017.01 东北财经大学 数量经济学 经济学硕士

2017.09-2021.06 东北财经大学 数量经济学 经济学博士


工作经历

2021.9—至今 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讲师


主讲课程

计量经济学 计量经济分析与Stata应用


代表性学术成果

【学术论文】

   陈飞、苏章杰. 《城镇移民的幸福损失——基于期望水平理论的新解释》,《经济学动态》,2020年第9期。

   陈飞、苏章杰. 《城市规模的工资溢价:来源与经济机制》,《管理世界》,2021年第1期。


主要科研课题

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土地确权影响农业资源配置的理论机制、效果评价及支持政策研究”(18BJY134),参与。

2.中国人民银行项目“中国人民银行PBC版X-13-ARIMA-SEATS系统采购项目”(RH-DY2015006),参与。


获得荣誉

2019年第四届“中国劳动经济学者论坛年会”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