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1年11月28日

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经济学院党总支于1027日在博学楼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秦丽红,专职组织员李妍,研究生辅导员胡方玉及参百余名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图片 2.png

 李妍老师围绕发展党员政策、发展党员的程序、如何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并重点讲解了党员发展历程、入党条件、发展党员材料的撰写规范,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李老师鼓励青年学生应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早日入党。

秦丽红书记强调党的事业需要一代代青年人接续奋斗,同时年人成长成才需要党的关心关爱。她号召大学生应以辩证、客观、理性的思维认知事物,在服务群众中受教育、长才干,在润物无声中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信仰,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让学生们对党产生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更加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也明白了如何去做一个有利于国家有利于党的财经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韩英琦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