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携手相伴、因爱接纳”志愿服务活动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携手相伴、因爱接纳”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8日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锤炼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10月22日,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到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前场篮球馆开展以“携手相伴、因爱接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1638097793928299.jpg

本次活动以陪伴孤独症障碍者(以下简称“心青年”)进行篮球运动为主,志愿者们一对一陪伴心青年,和他们共同练习拍球和投篮。一抹善意的微笑,一个鼓励的眼神,一次动作的示范……志愿者们通过融合互动传递能量和情感,帮助心青年们提高对篮球活动的兴趣,让心青年们的脸上洋溢出最纯粹的笑容。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青年学生更进一步地了解孤独症,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接纳孤独症群体的同时,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社会、融入集体。今后,经济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引导青年学生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落在实处,在陪伴心青年的过程中传递关怀和温暖,在志愿服务中书写青春担当,在不断提升自我修养的同时,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妍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