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读者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读者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28日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始终致力于为青年学生搭建更多的志愿服务平台,将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志愿服务第一线,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方向发展。

1638098147317584.jpg

1022日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到校图书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读者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主要工作是完成待归置图书的搬运和归类。在活动开始之前,由图书馆老师为志愿者们讲解图书归置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从整理图书到搬运上架,再到摆放整齐,在有序分工后高效精准地完成好工作,并在图书整理完毕后打扫了周边场地。

志愿服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在劳动中体验了图书管理工作的辛苦和不易,也深刻意识到帮助他人、传递爱心与温暖是志愿服务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今后,经济学院党总支部将持续采用更多、更好的方式促进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服务社会的行动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让韶华在奉献中闪光。

撰稿:李妍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