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强健体魄、健康身心”经济学院教职工系列体育活动顺利开启

“强健体魄、健康身心”经济学院教职工系列体育活动顺利开启

2021年12月15日

浓浓,寒意袭人10月28日经济学院分工会“强健体魄、健康身心”经济学院教职工系列体育活动在校体育场顺利开启。经济学院教师积极参与,为秋意中的东财校园增添了一抹动人的亮色。

活动现场,经济学院教师在拉伸准备的基础上,分别进行了慢跑、踢毽子、跳绳等活动。大家热情洋溢、欢声笑语,在健康运动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教师们纷纷表示运动出汗后身体轻快,很有益处,为紧张忙碌的工作注入了更多的活力,未能参与的教师也热切希望下次能积极加入到活动中来。

据了解,经济学院此次系列体育活动预计持续二个月左右。活动以倡导健康运动,提高防护能力为宗旨后续还会安排多种形式的趣味体育竞赛,并形成积分竞争,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参与热情。最终以教师的身体力行,育己的同时,带动更多师生参与进来,达到体育育人的最终目的。

撰稿:班伟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