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开展教职工“居家战疫,运动打卡”活动

经济学院开展教职工“居家战疫,运动打卡”活动

2021年12月15日

疫情来袭,各项教学活动转为线上,经济学院的老师们为做好线上教学辛勤忙碌着。为了让老师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放松身心、保持身体健康,并为高效工作提供保障,经济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居家战疫,运动打卡”为主题的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学院工会在疫情之前就开始组织教职工体育活动,并已经开展两期活动,但疫情阻止了线下活动的开展。院工会的老师们就构想和讨论如何将体育活动继续下去,因此想到了线上运动打卡的活动形式。在活动前期策划期间,工会主要干事进行了运动打卡小程序的筛选,小程序功能的测试,活动规则的制定等工作。运动打卡活动一经发布,反响热烈,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热烈欢迎和纷纷点赞。经济学院教职工踊跃加入“经济学院运动打卡”圈,积极发布打卡日记,晒出了运动图片或小视频等。老师们的运动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有健身操、瑜伽、跑步、徒步、跳绳、板羽球、蹲站起、仰卧起坐等等,许多老师还带着孩子参与运动打卡活动,带着孩子打球、跳绳、背着孩子俯卧撑等等。

线上运动打卡活动,得到了院教职工的热情支持与参与,一些平时缺乏运动的老师们也参与进来,老师们一起打卡,互相激励,运动变得更有动力和乐趣。此次活动不仅令老师们在疫情期间放松身心、强健体魄,丰富了大家工作之余的生活,也让老师们更高效的进行各项工作。 

1639573111967837.jpg1639573111951412.jpg

撰稿:姜晓婧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