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观看大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挺进万亿 • 飒》

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观看大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活动《挺进万亿 • 飒》

2022年03月21日

2022年3月8日是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经济学院分工会响应大连市妇女联合会和校工会的号召,组织本院教师观看了《挺进万亿 • 飒》活动,部分教师参加了学院集中观看,部分教师则在各自的电脑或手机上自行观看。此次活动得到了大连市各界人士的关注,大连市委副书记王炳森在活动中致辞。

教师们观看了此次活动8位巾帼榜样的演讲。8位巾帼中有科技工作者、基层妇联主席、基层社区人员、农业创业者、高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等,她们的事迹个个生动鲜活、感人至深。每位演讲者的动情演讲让我们了解到她们对工作的热忱和奉献,她们克服了工作中的诸多艰难困苦却无怨无悔,她们为大连的建设做出了自身的贡献。历史的每一步前行,都离不开女性的力量。巾帼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能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听了此次演讲的教师们,心中也充满了力量。

撰稿:姜晓婧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

1647843710418118.jpg

1647843710118558.jpg

1647843710864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