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第八届香樟经济学年会(2022)会议通知

第八届香樟经济学年会(2022)会议通知

2022年04月19日

香樟经济学论坛(CEC)由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佛大学、多伦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青年学者发起。论坛秉承“低调”“简朴”的学术风格,主要召集选题精致、故事新颖、论证严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旨在为国内外经济学者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我国经济学研究水平。

2014年香樟经济学论坛发起以来,分别在江西财经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山大学成功举办。第八届香樟经济学年会于202242324日在东北财经大学举办。受疫情影响,本届年会采用线上形式举办。

一、会议主题

新发展格局下实现经济高质量增长

二、会议时间

202242324

三、会议形式

腾讯会议平台

四、主办单位

香樟经济学术平台

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五、协办单位

东北财经大学高等经济研究院

附件:附件:第八届香樟经济学年会(2022)会议手册.pdf

撰稿:张同斌           审核:齐鹰飞          单位:经济学院  高等经济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