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刘英群老师荣休仪式

经济学院举办刘英群老师荣休仪式

2020年05月26日

在新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经济学院于2020年5月23日,在高等经济研究院会议室,为刘英群老师举办了一个简单的荣休仪式。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英群老师、产业与区域经济学系部分教师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出席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秦丽红主持。

在荣休仪式上,经济学院院长齐鹰飞高度赞扬刘英群老师为经济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衷心感谢他在教学、科研以及工会工作所做出的辛勤工作。最后,齐院长希望刘老师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关心与支持经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刘英群老师表达了情真意切的感想。刘老师首先对经济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对他的关爱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回忆了在东北财经大学30多年来求学、工作的经历与难忘往事,感慨经济学院是一个团结、奋进、充满浓浓同事友情的集体。随后,刘老师对自己所关注的一些研究领域发表了非常深刻的观点,并对现代经济学的现状与发展发表了独特的见解。最后,刘老师表达了对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以及全体师生的祝福,祝愿东北财经大学和经济学院越办越好。

参会的教师代表与刘英群老师一起回忆了相处的点滴往事。他们一致认为:刘老师教学工作认真负责,学术研究见解独到,工会工作敬业奉献,为其他老师做出了榜样。

荣休仪式的最后播放了精心制作的刘英群老师担任工会主席期间所组织文体活动的精彩瞬间。刘老师在国外的同事、指导的研究生也发来了的祝福视频。

此次活动是经济学院为退休老师举办的第二场荣休仪式。作为经济学院加强师生德育建设和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此项活动的举办必然能够持续推动经济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学院教职员工的凝聚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新闻配图.jpg

 

       撰稿:张为杰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