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经济学院教学方法交流会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我院成功举办“经济学院教学方法交流会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0年06月22日

6月18日,经济学院在劝学楼340举行了 “经济学院教学方法交流会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长齐鹰飞及学院部分教师、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竞赛开始之前,齐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教学工作上的一些想法和计划,包括课程、教材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设想,特别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经过各系前期的推选,本次共有四名青年教师参加全院的教学竞赛。比赛按事前抽签的顺序进行,紧张激烈也精彩纷呈,参赛教师展示的课程内容不同,但各具特色,说明老师们对课程的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教学展示之后,冯文成、蒋媛媛等几位评委就几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一些亮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大家还就课程设计、授课方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蒋媛媛老师还结合自身参加省、市教学竞赛的经历,同在座的各位教师分享了经验与教训,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赛后,经过评委的认真打分,经济学系的赵雷老师最终在比赛中胜出,并将代表经济学院参加全校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调动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也丰富了教师的教学方法。今后,经济学院会逐渐将此类教学活动常态化,努力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为专业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谷宏伟  赵雪        审核:齐鹰飞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