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2021年推免生复试工作通知

经济学院2021年推免生复试工作通知

2020年09月17日

按照东北财经大学相关文件要求,2021年经济学院接收推免生攻读硕士学位复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面试:外校考生采用“腾讯会议”线上面试,本校考生现场面试。现就相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确认

所有接收到申请确认的考生(外校和本校)于9月18日(星期五)14:00点前添加专业微信群,每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专业进行网上“报到确认”操作。复试相关通知将会在微信群内发布。进群后请修改备注名称为“姓名+专业”(各专业群二维码见下方)。

1、理论经济学(经济思想史专业、西方经济学专业、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

image.png

2.产业经济学(产业经济学专业)

image.png

3.劳动经济学(劳动经济学专业)

image.png

4.数量经济学(数量经济学专业)

image.png

二、复试安排

1.复试系统平台测试

测试时间在9月20日(星期日)8:30-11:00,腾讯会议室ID在群内通知。具体设备、网络要求以校研究生院相关要求为准。参加测试时,须确保环境安静,网络畅通。每个考生模拟测试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分钟。如考生登录后前方有排队,请耐心等待。

2.复试考核

各专业线上复试考核安排预计时间为9月20日(星期日)13点,确切时间、腾讯会议室ID及要求以群内通知为准。考生须准备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以便核对本人身份。

各专业现场复试考核预计时间为9月20日(星期日)13点,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以群内通知为准。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及学生证现场核对身份。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项老师,联系电话:0411-84711610

 

                                     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