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东北财经大学“大陆期货基金”项目成功签约

东北财经大学“大陆期货基金”项目成功签约

2021年04月06日

4月2日,东北财经大学“大陆期货基金”签约仪式在劝学楼340成功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上海大陆期货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总经理王聪,我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财务处处长傅丹,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处副处长贾妍,校团委副书记韩非,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秦丽红、团委书记张亚卓、研究生辅导员胡方玉。签约仪式由秦丽红主持。

2021.04.02东北财经大学“大陆期货基金”项目成功签约(1).jpg

签约仪式上,秦丽红首先对“大陆期货基金”作以简单介绍。“大陆期货基金”是由上海大陆期货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发起,专门资助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家庭困难学生的公益性基金。“大陆期货基金”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国家责任,回馈社会,鼓励大学生自强自立,积极进取,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同时吸引更多大学生,加入大陆期货优秀的团队实习、就业。

随后,王聪对东北财经大学的教育、科研、学生质量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通过对当前期货行业的详细举例分析,他表达了大陆期货对高素质、高质量学生的需求。他表示,本次基金的设立是一个好的开始,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与东北财经大学加强在大数据共享、实习平台、学术调研等方面的深度交流。

最后,傅丹和王聪分别代表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大陆期货有限公司签署了“大陆期货基金”捐赠协议书。

1617672791976795.jpg

撰稿:胡方玉、庞乐平         审核:秦丽红         图片:庞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