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读者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经济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读者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5月08日

      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学史力行”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组织学院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图片 2.png

      为不断提升党员实践能力和党性修养,增强志愿服务意识。4月24日—28日,经济学院2019级硕士党支部的党员及发展对象共30余人,分三批到校图书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读者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以协助图书馆老师进行图书的分类整理及上架为主开展。活动开始后,在图书馆老师带领下,志愿者们进行图书分类整理和新书入库准备工作。大家被分为几个小组,分别进行不同编号书籍的分类整理,每组志愿者在不同区域井然有序地开展图书整理、清运及上架工作,并在图书整理完毕后打扫了周边场地。

图片 4.png

      通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服务读者践于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学校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志愿者们在服务的过程中,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在体验图书管理员工作不易的同时,也深刻意识到帮助他人、传递爱心与温暖是志愿服务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的同时也培养了党员敢于担当、勇于吃苦的精神。今后,经济学院党总支部将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此类志愿活动的深度融合,采用更多、更好的方式促进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力弘扬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担当和奉献精神。


撰稿:李妍                       审核:秦丽红                  单位: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