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经济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网络远程复试测试的通知

经济学院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网络远程复试测试的通知

2022年03月30日

各位考生:

你们好!现将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测试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请各位考生于331日前扫码加入经济学院2022年研究生复试(一志愿)通知QQ群(1018163749),便于接收后续复试相关事宜的通知。入群需验证身份,请注明“报考专业+姓名”,通过验证入群后修改群昵称,格式为“报考专业+姓名”。

2. 我院将于42日(周六)进行复试测试,目的是帮助考生对研招网的“远程面试系统”(备用平台为腾讯会议)、复试设备、复试环境、网络稳定性、语音画面、复试流程以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检验,但不负责对学校复试政策的解读。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参加测试。每人的测试时间一般不超过3分钟。如考生登录后前方有排队,请耐心等待。各专业测试预计开始时间为(当天具体开始时间以群内通知为准):

西方经济学:9:30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9:30

劳动经济学:9:00

数量经济学:8:30

产业经济学:13:30

  

                                   经济学院

2022330

 附:复试通知QQ群二维码

1648618426325791.jpg